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演藝圈大姐大當面說「不紅」 丁寧高EQ回應被推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51歲丁寧身材火辣、演技精湛,她在2018年以《幸福城市》奪下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,堪稱實至名歸。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心情,並透露演藝圈大姐邱瓈寬曾當面說「妳以前比較不紅」,丁寧發揮高EQ回應,讓網友頗為讚嘆。

丁寧個性直率,日前被問及為何沒演出《華燈初上》,她則表示:「他們又沒有找我,再說,我也沒那麼紅啊!裡面的演員都是現在在台灣很紅的。」並透露去年拍攝《速命道》,開鏡時遇到邱瓈寬,很開心跟對方打招呼,沒想到邱瓈寬還一副覺得她有點奇怪的模樣。

丁寧演技精湛,曾以《幸福城市》奪下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事後,邱瓈寬在她化妝時來打招呼,丁寧則說:「寬姐,妳不記得我了嗎?我以前跟妳喝過酒耶 ,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叫什麼什麼。」邱瓈寬回應:「是喔?我忘了,可能是妳以前比較不紅吧!」

丁寧個性直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丁寧並未因為邱瓈寬回應生氣,反倒當成笑話跟朋友說,她也表示:「這樣不是很好嗎?我們都清楚自己的樣子,不需要花時間來偽裝壯大自己的價值。就是做好自己現在的位置就好。能幽默,真的很美好,因為妳夠知道自己是誰。真舒服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