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爸遭控騷擾JKF女郎 情色教主力挺「請尊重長輩」

雪碧(左)公開與薔薔同框,表示相信薔爸為人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4歲JKF女郎林柔柔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,近日控訴「薔薔」林嘉凌父親林茂樹,自去年10月常傳訊息騷擾她,薔爸喊冤指對方神經狀況有問題,「情色教主」雪碧也跳出來挺薔爸。

透過臉書,雪碧暗諷林柔柔是個學人蹭新聞的妹子,她力挺薔爸說:「我跟薔薔合作過,為人直爽豪邁,相信令尊也是。」雪碧認為薔爸只是長輩型的禮貌性關心,卻被說成騷擾。

雪碧無奈表示,她每次的新聞,還上過社會版,那不就想自殺,最後還不是活的好好,「我只想問,要不是這位長輩是薔爸,媒體會報這些?」雪碧更提醒林柔柔:「手腕請好一點,這些小把戲,真的很難看,不然妳會被轟炸掉,請尊重長輩!」

而林柔柔所屬JKF也做出回應:「JKF女郎具有高人氣保證,常碰到熱情粉絲傳訊息、長輩圖,出自於喜歡與關心,這也是公眾人物一環,但JKF女郎若受到性騷擾,絕不寬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