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等待 5 年!魚丁糸登小巨蛋 粉絲暖喊:只要你們還在,我們就願意繼續聽

〔記者林秀豪/台北報導〕睽違五年多,魚丁糸今晚(19日)合體正式回歸,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,讓粉絲們欣喜若狂,期待破表。《自由娛樂》特派記者前進小巨蛋,街訪粉絲們想到魚丁糸立刻會想到哪首歌?以及等待許久粉絲們心中也有許多內心話,想對魚丁糸溫暖告白。

《自由娛樂》特派記者前進小巨蛋,街訪粉絲們想到魚丁糸立刻會想到哪首歌?(記者林秀豪攝)

魚丁糸身為資深「新人樂團」,提到喜歡魚丁糸多久時間,粉絲們當然也很資深。一名年僅 17 歲粉絲表示,「從幼稚園就開始喜歡他們了。」更有粉絲提到,喜歡魚丁糸 10 幾年了,也因為以前不曾看過他們演唱會,上大學第一件事就是存錢看他們演唱會。

一名年僅 17 歲粉絲表示,「從幼稚園就開始喜歡他們了。」(記者謝佶勳攝)

粉絲們除了喜歡魚丁糸 10 年以上,對於最喜歡魚丁糸哪一首歌,每位粉絲答案也都不一樣。其中有一名粉絲表示,「最喜歡《小宇宙》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曲《無言歌》,因為這首歌給了我很大的力量」,粉絲更在採訪途中深情高歌一曲。

一名粉絲表示,「最喜歡《小宇宙》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曲《無言歌》,因為這首歌給了我很大的力量」,粉絲更在採訪途中深情高歌一曲。(記者謝佶勳攝)

採訪最後,等待 5 年,終於等到魚丁糸合體登上小巨蛋,粉絲們心裡也有滿滿內心話,想跟魚丁糸大告白。其中有名粉絲說道,不後悔喜歡你們 10 幾年了,無論如何只要你們六個人在一起,什麼困難都無法阻擋你們,更暖喊:「只要你們還在,我們就願意繼續聽!」

採訪最後,等待 5 年,終於等到魚丁糸合體登上小巨蛋,粉絲們心裡也有滿滿內心話,想跟魚丁糸大告白。(記者謝佶勳攝)

還想知道更多「浮萍」們告白魚丁糸的內心話有哪些嗎?或是最期待未來魚丁糸挑戰哪種曲風(歐美歐美舞曲、重金屬搖滾、嘻哈RAP)呢?更多魚丁糸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街訪內容,請鎖定上方影片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