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4歲金喜善破格改造 網襪解封逆天筷子腿

金喜善有「南韓第一美女」之稱;圖為2020年她在《愛麗絲Alice》逆齡演出天才物理學家。(資料照,friDay影音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女星金喜善有「南韓第一美女」之稱,合作小19歲男星路雲的新戲《明天》將在下月播出,她接下時尚雜誌拍攝為戲預熱,頂著先前引爆話題的粉紅色短髮,展現暗黑叛逆形象,果然登上韓網熱門話題。

金喜善新照大秀纖細美腿。(翻攝自lovely.katie.k IG)

金喜善昨(18)在個人IG分享多張時尚大片,過去多以優雅形象示人的她,這次畫上煙燻妝,穿短裙搭配性感網襪,大秀逆天筷子腿,尤其巴掌小臉成功駕馭粉紅色短髮,又帥又火辣的凍齡美貌,完全不像44歲。

新照一出,粉絲紛紛嗨喊「真的形象大變身,粉色短髮太適合了」、「完全不像同一個人」、「臉一直都很美,但腿也太美了吧」、「新的模樣真是太帥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