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5年前舊照出土 趴桌倒奶激洩邪惡深溝

曾智希擁有甜美容貌與姣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simba.1220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智希近來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,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,私下喜歡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日前曬出一張5年前舊照,當年頂著「小郭雪芙」封號的青澀模樣,還意外曝出胸前春光,天使臉孔與火辣身材看暈大批粉絲。

今年32歲的曾智希,分享5年嫩照感嘆地說:「五年前的我,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差別,30歲以後就回不去的青春無敵,我先去哭一下。」但其實曾智希當年短髮模樣和現在差異不大,穿著平口毛衣趴在桌上,不僅放送鎖骨香肩,深邃事業線更成為亮點。

照片發出後,網友們紛紛大讚曾智希凍齡美臉,直呼「以前是可愛,現在是美」、「不會的!依然青春」、「身材一樣好」、「智希一樣美美的,是大家心中的女神」,讓曾智希感動表示:「大家真的很仁慈耶!你們口說好話會有好報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