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王力宏風波!魏如萱脫口一句話 徐若瑄尷尬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出道31年宣告於5月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,人在星國的她昨(17日)連線好姐妹魏如萱被問:「想吃茶泡飯」讓她驚訝表示:「妳還敢開啟這個話題!」魏如萱起初沒聽懂,愣了幾秒才意會噴笑,讓徐若瑄自嘲:「我對茶泡飯有創傷。」

徐若瑄因招待王力宏、黑范夫妻和陳子鴻來家裡開「茶泡飯派對」,不料無端遭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,她數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,坦言因遭網路霸凌而有陰影,就連老公也不捨挺身捍衛,飽受酸民攻擊與輿論壓力。

魏如萱(上)一時「說錯話」,讓徐若瑄自嘲有陰影。(翻攝自IG)

風波看似告一段落,徐若瑄也走出輿論陰霾,17日晚連線好姐妹魏如萱宣傳演唱會,沒想到魏如萱脫口「想吃妳的茶泡飯」,讓她聽完直呼有陰影,魏如萱則一時沒意會過來,幾秒後才發現「講錯話」笑了出來,不過仍大力稱讚徐若瑄的茶泡飯真的好吃。

徐若瑄5月將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手藝被稱讚的徐若瑄立刻露出笑容,但也假裝無奈地撇手說:「我對茶泡飯有創傷,但是沒關係,我傳承給妳,我去妳家吃,比較不會有事。」魏如萱問她什麼時候返台,徐若瑄也自嘲笑說:「不要再來我家吃了,會出事。」揶揄自己的態度笑翻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