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下一對?李陣郁、韓志旼自爆下月結婚 東家也嚇歪

韓星李陣郁(左)、韓志旼(右)同為BH娛樂旗下藝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玄彬、孫藝真才在10日宣布婚訊,昨(17)日又有韓星自爆要結婚,喜事主角就是同為BH娛樂旗下演員的李陣郁與韓志旼,兩人在電影《緣來大飯店》幕後花絮片中,突然脫口將在下月結婚,吸引大批韓國網友關注。

BH娛樂昨(17)日上傳李陣郁和韓志旼一起拍攝電影《緣來大飯店》幕後,身為同門同事的兩人,下戲也相約去吃飯,結果餐廳老闆娘一眼就看到韓志旼的美貌,但不知道兩位是藝人,好奇詢問他們為何在拍攝,李陣郁和韓志旼也開玩笑說「因為我們感情好」、「為了留下回憶,因為我們兩個穿一樣」。

李陣郁更突然對老闆娘說:「我們要結婚了,下個月,為了下月結婚才拍這個。」發言開玩笑讓鏡頭外的BH娛樂工作人員也嚇一跳,但老闆娘真的相信了,對於假新郎李陣郁的面相,老闆娘表示:「感覺會是賢內助,感覺很和藹,會很顧家。」看了韓志旼則直言「感覺會很難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