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筱萍求桃花 廖美然建議閃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長女余筱萍渴求愛情,她赴宜蘭找命理師廖美然求桃花,廖美然觀察她命盤後表示今年非常有機會結婚,這2年是她的桃花年,紅鸞星動,遇到的對象會有文昌星,「她會遇到的對象彼此能契合共鳴,會是人品端正,比較有學識的男生」,建議她如果遇到好的對象,要把握機會在1年內閃婚,「拖越久越不好」。

余筱萍(右)及廖美然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今年43歲的余筱萍過去談過姊弟戀,廖美然告誡她千萬別再談姊弟戀,發現她的命格比較適合年紀比她長的男性,因為她總是對另一半很大方,尤其是金錢方面不可不計較,會讓自己吃虧,對男方太大方,久了會視為理所當然,這2年虎年、兔年很有機會遇到好的對象。另外在事業方面,她2007年在澳門拿下麻將大賽獲季軍,贏得約250萬元台幣獎金,但這幾年呈現比較潛沉狀態,廖美然分析余筱萍因為這2年桃花旺,會遇到貴人,事業上也會有所提升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