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G奶子瑜認蠢切割謝和弦 遭老爸趕出門內幕曝光

上稿時間:17:27
更新時間:21:42

祈錦鈅捲入桃色風波,受訪做出回應。(資料照,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G奶子瑜」祈錦鈅遭捲入謝和弦與老婆莉婭的感情風波,甚至被公開邀約謝和弦到她家裡的私訊;對此,她今天下午受訪回應:「我本來還覺得很好笑,因為沒有的事,但我昨天晚上哭了一個晚上。我爸也知道我常帶朋友回家,早就希望我跟麻煩保持距離,但是我深信他們都是好人,結果現在變這樣。」

祈錦鈅再次為自己抱屈,「我到昨天最後一刻都還在保護他們,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很蠢,她真的很不善良。而且我也一直很想做歌我也常常在錄音室待到天亮,所有人都可以證明,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。」不解為何事情可以鬧得這麼大。

謝和弦(右)脫口表示無法和莉婭繼續相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而祈錦鈅今天不斷在社群發文自清,就連她的父親都現身回應留言,表示女兒的新家就是工作室,「之前在家裡,老是跟朋友吵到半夜三、四點,妨礙我休息,被我趕出去,才自己租房子的。」

另外,祈錦鈅稍早與謝和弦電話連線,謝和弦突然自爆要與莉婭談離婚。針對謝和弦目前的婚姻狀況,莉婭稍早也以訊息回覆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關於我個人婚姻狀況的部分,我們正在處理中,再次謝謝關心,辛苦了。」

針對謝和弦目前的婚姻狀況,莉婭稍早僅以訊息回覆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關於我個人婚姻狀況的部分,我們正在處理中,再次謝謝關心,辛苦了。」她並未接聽電話,不願多作說明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