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老大老婆來了!蜜雪兒率菁英車手激情上道

《飛車逃生大挑戰》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要角蜜雪兒羅里奎茲擔任主持人。(Discovery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講述街頭賽車、充斥嘻哈次元化的街頭警匪電影系列《玩命關頭》是影史最受歡迎、最長壽的動作片系列作之一,驚險的飆車特技、高超的甩尾技巧以及緊湊完美的攝影和剪接每每令人熱血沸騰。Discovery頻道最新力作《飛車逃生大挑戰》,特地邀請片中要角蜜雪兒羅里奎茲,與拉力賽冠軍懷特諾克斯,將極速駕駛幻想帶到現實生活。

蜜雪兒在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中飾演「唐老大」老婆莉蒂,以火辣外表、剛烈性情的超級悍妞形象深植人心,戲外也是忠於自我、時常為女權發聲的女演員,可說是代表性的「好萊塢女漢子」之一。《飛車逃生大挑戰》每集接受三位好手的挑戰,挑戰分為日間及夜間二場, 通過日間場次的前兩名才能奪得進入夜間場次的門票。

《飛車逃生大挑戰》中的飛車逃生大挑戰的參賽者,專長包含賽車、飄移以及拉力賽。(Discovery提供)

而16公傾的追車場地分為五個區域,包括滿布管線的化學工業區、雜草遍地的荒蕪之地、高牆林立的行政區、到處是泥巴及坑洞的樹林區及停車場區,每個區域都有車子隨時爆胎的威脅。

加上訓練有素的追逐手在後頭追趕,參加的好手必須在只有一個目標:找到出口,盡快逃離,與其說是比賽,更像是一場生存挑戰,精采刺激程度就如同電影玩命關頭真實上演!狂暴與激情、速度與熱血,誰能在競速之間逃出生天?《飛車逃生大挑戰》將於2月21日起,每星期一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首播,帶來最真實、最刺激的感官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