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遭指「有點臭跩」 ㄚ頭初認識:不是很喜歡她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主持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《旅跑應援團》,本週與好友詹子晴在花蓮邊跑邊玩,郭書瑤特地安排騎馬、遊河、戶外瑜伽、汽車電影院、樹頂探險、抓龍蝦、採蔬果等行程,讓忙著連鎖事業與演藝工作效果做好做滿的詹子晴終於試著放慢,但從14公尺高台跳下的詹子晴仍不忘大喊「2022賺大錢」。節目最後兩人終於回歸節目正軌開始跑步,郭書瑤表示因為之前邀詹子晴運動總是會被她忽略跳過,很怕她不愛跑步,沒想到開跑後詹子晴顯得比她更輕鬆自在,兩人還邊跑邊聊得好開心,也讓詹子晴說:「(整個旅程)我最喜歡那段路」。

《旅跑應援團》郭書瑤(右)和好友丫頭一起邊跑邊旅行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郭書瑤說自己年紀很小就進入演藝圈,當時遇到年紀相仿的藝人就只有詹子晴,對她的聲音格外有印象。詹子晴則說一開始因為郭書瑤看起來好像有點臭跩,所以不是很喜歡她,是因為有次一起出去玩,過程幫她擋了很多臭男生,兩人才開始越來越熟,相處之後郭書瑤發現兩人家庭背景相仿,努力工作都是為了賺錢養家,彼此惺惺相惜至今十多年。郭書瑤說如今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,已經是連鎖事業的小闆娘,收入已經比之前豐富很多,卻比之前更拚命,讓身為好友的她看了既緊張又擔心,所以特地藉由《旅跑應援團》節目安排了這次花蓮慢跑之旅,讓她體驗慢活跟放鬆。

兩人一開始先到農場馬廄,前面一路觸摸眾多親人的馬,到了一匹名叫「灣灣」的馬匹面前,詹子晴想跟之前摸其他馬一樣,摸摸牠的鼻子,沒想到「灣灣」卻左閃右躲就是不給摸,這下激起了詹子晴挑戰的心,多次嘗試想要摸到牠的臉,好不容易摸到,馬兒卻一頭頂開她的手,嚇得詹子晴哇哇叫,這時詹子晴瞄到一旁的馬匹介紹文字,這才發現牠是雙魚座的,詹子晴竟然走心嗆牠說:「我的前男友就是被雙魚座搶走的。」沒想到馬兒一聽完居然大力點頭,這下讓詹子晴更加氣急敗壞的說:「雙魚座了不起,我已經結婚了。」一旁的郭書瑤看到這場景當場笑彎了腰,笑詹子晴幹嘛跟馬吵架。

郭書瑤(左)和好友丫頭體驗騎馬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緊接兩人來到飯店的景觀泳池旁,詹子晴看到郭書瑤放鬆地躺在躺椅上,竟開始要拉她去玩立式划槳、去挑選泳裝要讓她試穿,完全一個閒不下來,郭書瑤見狀開始勸她要放鬆,要她試著跟自己在躺椅上先躺個十分鐘,結果不到十秒詹子晴就問還要多久,讓郭書瑤哭笑不得。就連兩人搭乘遊河船時,很怕冷場的詹子晴完全靜不下來,連唱歌都用上,讓郭書瑤笑說《旅跑應援團》不用太多效果,要她改變錄節目的習慣好好安靜享受,讓詹子晴笑說:「我就職業病,一安靜就想補話

為了讓詹子晴放鬆步調,兩人接連體驗騎馬、遊河、戶外瑜伽、汽車電影院、樹頂探險、抓龍蝦、採蔬果。尤其在樹頂探險時,兩人還從高達14公尺高的高台往下跳,郭書瑤說本來覺得不是很高,但要往下跳那一刻前,因為只有背後的安全繩,雙手空空完全沒有東西可抓的時候,才讓她覺得很恐怖,當下還想說為什麼自己要跳下去,但為了完成體驗任務,郭書瑤最後還是勇敢地往下跳,快落地前還露出燦笑說:「其實也就這樣子嘛。」看到郭書瑤順利完成也讓詹子晴猶如吃了一顆定心丸,用力一跳一邊大喊「2022賺大錢」,一邊用超人飛行動作帥氣落地,詹子晴笑說就跟她做生意一樣,不知道踏出去後會賺錢還是破產,最難就是要踏出那一步,後面就會越來越好。

郭書瑤(右)和好友丫頭惺惺相惜至今十多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放鬆玩樂過後,郭書瑤與詹子晴終於要進入跑步主題,郭書瑤說這次邀請詹子晴一起跑步,其實自己也有些擔心,因為之前約詹子晴運動每次都被忽略,沒想到一開跑,詹子晴卻是輕輕鬆鬆還跟她邊跑邊聊天,讓郭書瑤嚇了一大跳。詹子晴說讀書時體育是她擅長的項目,比賽也都是前幾名,在排球隊時也時常跑步,所以自己很喜歡跑步,但後來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,所以跑步這個選項就越排越後面,最後甚至不是選項了。但這次的跑步,讓詹子晴忘記了工作上的競爭,加上還有好友郭書瑤的陪跑聊天,讓詹子晴說:「(整個旅程)我最喜歡那段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