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戈病逝!曾狠批吳宗憲節目 雙方交火內容曝光

曾擔任金鐘獎評審的巴戈(左),曾直言吳宗憲節目的缺點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、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戈昨(16)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長庚醫院,享壽67歲。事實上,出道超過60年的他,是台灣相當資深的藝人,更曾擔任金鐘獎評審,並點評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直言該節目缺點,釣出吳宗憲親自反擊,引起熱議。

由吳宗憲主持的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都曾報名2016年金鐘獎,未料卻雙雙槓龜,引起不少粉絲抱怨。當時擔任評審的巴戈就曾直言,《玩很大》未入圍的原因為「節奏、鏡頭、背景和畫質」凌亂,入圍要素須包含「真善美」,該節目只有「真」卻缺乏「美」,強調不能因為收視高就給獎。

針對巴戈一番評論,吳宗憲也曾反擊,直呼若是節目不做給觀眾看,「是給鬼看嗎?連common sense(常識)都沒有,真奇怪!」如今巴戈過世消息傳出,兩人過去「隔空交火」內容也被挖出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