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驚爆懷第4胎!近期服裝疑露餡…經紀人回應了

隋棠因穿著寬鬆衣裙出席活動,遭疑懷第四胎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結婚後育有2子1女,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。去年10月隋棠為出席活動現身,因穿著寬鬆洋裝、平底鞋,遭疑懷有第四胎,如今隋棠外出畫面被拍,是否懷有身孕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。

隋棠過去曾發文慶祝老公晉升四寶爸,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 隋棠 Sonia Sui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近期出席活動的隋棠多次穿著寬鬆衣物現身,是否懷孕一事成為焦點,她私下的模樣也被拍到,只見她以外套搭配緊身牛仔褲亮相,腳上卻穿著平底拖鞋。不過擁有苗條身材的她,過去懷孕超過6個月也未出現明顯的身形變化,因此較難判斷她是否懷孕。

事實上,隋棠去年8月曾發文喜慶老公「晉升四寶爸」,並曬出家庭合照,原來是家中迎來一隻退役導盲犬Ruby,一番話卻也讓不少網友以為隋棠真的懷上第四胎,引起熱議。根據報導,針對隋棠遭疑懷孕一事,經紀人出面回應:「目前沒聽說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