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莉婭哭慘了!道歉G奶周子瑜始末曝光 親訴委屈心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的老婆莉婭稍早發文向祈錦鈅「道歉」,並曝光了對方與老公的曖昧對話截圖,她稍早受訪回應:「這件事是我自己開頭的,我必須處理好,沒有炒作,阿扣都不知情,所以他會生氣也是應該的,畢竟現在應該以工作為重。」坦言為此事哭兩天,就連眼睛都腫了。

謝和弦(右)和莉婭結婚10個月,疑似婚變。(資料照,莉婭提供)

莉婭痛哭看來內心有所委屈,提到昨天看到謝和弦與祈錦玥連線直播,情緒失控開始大哭,甚至一夜沒睡,想著該如何回應,「阿扣第一次這樣子罵我,我們這兩天有講電話、傳訊息,就是先暫時分開,給彼此空間,畢竟經歷了那麼多事情,這次算是比較激烈。」

被問到與謝和弦現在的感情狀況?她表示:「我們就先各自冷靜。」而謝和弦並不知道她會選擇在臉書發文,「但是我昨天有說,我會道歉,因為他說我『誤會』人家。」

莉婭也表示,與謝和弦沒有談論到離婚二字,「我也並不想要炒作,只是要先踩煞車,希望在出事前,不要太難看,我是想提醒阿扣,要懂得保護自己,我是怕他被仙人跳,這樣太危險了,萬一不小心,就會被捕風捉影。」希望另一半可以正常交友。

至於對祈錦鈅的感覺為何?莉婭冷回:「沒感覺,因為她下通牒,我必須給交代,大家都在等我,我比較在乎我老公,阿扣昨天直播都這麼說了,我道歉是應該的。」只想在意謝和弦的感受。

不過,莉婭受訪對祈錦鈅自稱要擔任謝和弦新歌演唱會的嘉賓,感到頗有微詞,認為並沒有定案,「演唱會已經安排好了,我還是尊重整個團隊,這個演唱會不是我一個人的,我尊重音樂總監和整個製作團隊。」

莉婭再提到,之前跟祈錦鈅討論工作,都沒有談論到演唱會,「反而是上次《抱歉我是渣男》MV我有邀約她,但她原本答應,後來又不行,所以就沒合作到。」

莉婭透露:「這次演唱會嘉賓是王豔薇、陳彥允等固定客,都是有跟阿扣已經發行作品的,所以我對於祈錦鈅這樣私下決定,不尊重我們公司的行為,非常不能諒解。」吐露不滿祈錦鈅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