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六人行》遭閹割上架…同志演員IG點名「中國」開罵

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為不少網友的共同回憶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當地政府近年祭出多項規定越管越嚴,娛樂圈不少影劇作品都受影響。外媒指出,美國影集《六人行》(Friends)劇情中關於LGBTQ等同性戀橋段在上架中國影音平台時遭刪除,最終版本形同「被閹割」,出演該劇的演員珍希伯特怒而發文,點名「China」質問,引發熱議。

珍希伯特(左)在劇中飾演女同志「卡羅」。(翻攝自珍希伯特IG)

好萊塢女星珍希伯特在《六人行》中飾演羅斯(大衛史威默飾演)的同性戀太太卡羅,該劇為在中國上架播出,把LGBTQ相關環節通通刪除,讓她相當傻眼痛心。

珍希伯特日前發文道:「為何我對我們在『中國』被禁這麼難過?在情人節這天,你怎麼看這消息?」字裡行間對經典作品遭到無禮剪輯相當遺憾,網友也加入討論:「超喜歡卡羅和蘇珊的故事線」、「真的太荒謬了」,不少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:「丟臉」、「原來在這裡(指中國)看盜版才是對原作的尊重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ne Sibbett(@janesibbett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