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內幕)林崑海逝世啟動二代接班之爭 傳蘇麗媚回鍋三立?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辭世,二代接班之爭隱隱浮上檯面,知情人士稱家族之事牽一髮動全身,現業界傳出現任總經理張榮華若成為董事長,他的妻子、曾經在三立擔任執行副總經理的蘇麗媚可能班師回朝擔任總經理。

 業界人士認為林崑海過世後,張榮華可望順勢成為三立電視董事長,總經理需要由專業經理人擔任,妻子蘇麗媚身為「夢田文創」執行長,又曾在三立擔任過執行副總,業務嫻熟,於公於私都是最佳人選。

但深諳三立內部的人持不同意見,認為林崑海的妻子、張榮華的姐姐張秀身為最大股東,並不樂見蘇麗媚回三立,張秀一心想提攜自己的兒子,他曾任職三立,和蘇不合,兩人後來都離開三立。

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該人士指出,張榮華和姐姐張秀感情非常好,一定會和平解決這件事,一個方式是張榮華董事長兼總經理,現在三立所有決策都是張榮華決定,他真正需要的是給建議的幕僚,並非多一位專業經理人。另一個方式就是張秀成為董事長,張榮華續任總經理。

但另有知情人士認為張秀一定希望兒子重返三立,成為接班梯隊,但張榮華和蘇麗媚兒子已24歲,在國外念書學商,未來也準備接班,二代接班之爭,輪廓浮上檯面。

對於傳聞,三立表示:「無回應。」記者致電、傳訊蘇麗媚,蘇麗媚未接未回應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