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看中醫被罵頹廢 尤秋興元宵節生日最想老婆愛的抱抱

動力火車顏志琳(左)和尤秋興,元宵到火車站開工,宣告好消息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今(15)元宵節特別到樹林火車站,開心宣告「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高雄旗艦場將在5月28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顏志琳招認過年期間吃胖3公斤,尤秋興則爆料,兩人年後去看中醫,聽到醫生唸顏志琳「不要再頹廢了!」而今天剛好是尤秋興53歲生日,問他最想收到老婆送什麼禮物,他甜說:「愛的抱抱!」

動力火車尤秋興(右)過生日,顏志琳送上壽桃祝福。(華研提供)

過了一個好年,動力火車今天才開工,唱片公司送上貼有「動」字的銅鑼,敲下後代表「動」力火車即將再度啟「動」!尤秋興說,本來以為生日可以休假,慢慢收心,沒想到有工作,顏志琳送上壽桃為他慶生,尤秋興笑說,以為80歲以上的壽星才能吃壽桃。

顏志琳談到:「過年是我有史以來首次沒運動,通常會在村裡跑步,但今年過年天天在家和媽媽姊姊聊天吃東西,晚上還吃消夜吃泡麵。」他胖了3公斤,現在靠跑步希望瘦回來。

動力火車登上環島之星列車,宣告將到高雄巨蛋開唱。(華研提供) 

尤秋興則說,中醫生對顏志琳說:「你不要再頹廢了,至少拿三分之一時間運動。」另外醫生交代尤秋興,甜食不要吃太多,免得引起胃食道逆流,愛吃甜食的尤秋興笑說:「但我又訂兩個年糕。」

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還與易遊網合作推出「環島之星」套票,3月9日中午12點在易遊網官網搶先開賣,其他門票於 3月12日中午12點在KKTIX、全家FamiPort和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