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拍動力火車《我很好騙》點擊破1400萬次 團員聞病況驚嚇

動力火車邀請納豆(左二)拍《我很好騙》MV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納豆因腦出血住院至今已23天,去年他拍攝動力火車熱門K歌《我很好騙》,開放式結局讓網友迴響很大,目前點擊已超過1400萬次,今(15)動力火車前往樹林車站宣布5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消息,被問起納豆生病消息,尤秋興和顏志琳都期望納豆能早日康復。

尤秋興說:「希望納豆早點康復,其實我們沒有去詢問狀況,一定很多人關心,這時候不需要打擾,只能祝福他,也不要亂傳消息。」

動力火車顏志琳(左)和尤秋興,今天到樹林火車站宣告將再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消息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顏志琳則談到,當時聽到納豆腦出血事情有嚇到,他透露:「新聞曝光前一天我就知道了,但是以為是亂講 隔天看到新聞,真的嚇到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」

尤秋興也提到,拍MV而認識納豆,「大家覺得彼此好玩,臉書上會互相聊天,我們平常沒有太多聯絡方法,也不好意思去打擾,增加負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