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女星挑戰「6年前的自己」 大膽曬私藏全裸照

王以路2015年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「蛋妹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近期掀起「敢不敢放上5年前的自己」挑戰,許多藝人也PO出的舊照,其中女星王以路曬出一張6年前的照片,竟是自己全裸的孕照,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。

王以路昨(12)在臉書PO出6年前懷女兒「蛋妹」的孕照,只見她全裸側躺在地上,大方露出孕肚,王以路解釋這張寫真原本不打算公開,剛好女兒想看她還在肚子裡的照片,所以就分享出來給大家看。

王以路坦言很慶幸當初有紀錄還是孕婦的自己,過了6年看起來仍是相當時尚的照片,「這真的是我孕期最好的紀念了!」果然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讚嘆:「超美的孕婦」、「很耐看,很美的孕期媽媽」、「現在不減當年」、「好看,真值得紀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