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紗照也辱華?朴信惠嗨喊「穿韓服很美好」 小粉紅暴怒灌爆IG

朴信惠在IG上PO出身穿青綠色韓服的婚紗照。(翻攝自IG@ssinz7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京冬奧中韓兩國爆發不少爭議,其中在開幕式時,1名女性著韓服代表中國少數民族登場,引發南韓國內譁然。昨(12日)演員朴信惠曬出穿著韓服的造型照,引起小粉紅們不滿出征留言區。

朴信惠先前與崔泰俊結婚所拍攝的婚紗照中,兩人一起穿著韓服合影,昨日她再度PO出穿著青綠色韓服的婚紗照,寫下:「拍《尚衣院》時覺得已經盡情穿過韓服了,又穿上後還是覺得那麼美好。」並特地用Hashtag標註「hanbok(韓服)」、「korean traditional clothes(韓國傳統服飾)」。

沒想到此舉再度挑動中國網民的敏感神經,立刻灌爆朴信惠IG,附上嘔吐貼圖外,紛紛留言砲轟:「脫粉了,以後你會為此刻付出應有的代價的」、「不會有中國粉絲了」。

事實上,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先前也因PO出韓服照寫道:「我們國家的韓服真美麗。」無奈遭到大批中國網民出征IG,目前她也將留言區關閉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박신혜/Shin Hye Park(@ssinz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