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新歡不甩負評!辣穿泳裝「勾搭2男」親密畫面全曝光

大S(右圖右)與汪小菲宣布離婚,男方爆出新歡是張穎穎(左圖)。(翻攝自張穎穎小紅書、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S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,兩人一舉一動成為眾人關注焦點。男方離婚後遭爆婚內出軌,更傳出他疑似帶著新歡張穎穎前往海南島過年,甚至被拍到兩人十指緊扣的畫面,不過當時張穎穎表示自己是在山東過年,間接否認與汪小菲母子同遊,未料過完年後,張穎穎竟曬出自己到海南島旅行的辣照,引起外界討論。

張穎穎曬出度假美照,還與小鮮肉貼緊緊,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張穎穎小紅書)

張穎穎疑似與汪小菲前往海南島過年的消息一出,女方本人雖未正面回應,卻曾回覆網友留言,表示自己是在山東過年。怎料過完年後,張穎穎卻大方曬出到海南島度假的美照,不僅辣穿泳裝、自信秀出好身材,還與2位小鮮肉合照、緊貼彼此,不過照片中卻不見汪小菲身影,也讓外界瘋猜兩人的關係究竟為何。

事實上,針對與汪小菲的各種傳聞,張穎穎幾乎都未正面做出回應,不過日前微博瘋傳一張疑似張穎穎發文的截圖,內容為「汪小菲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他和很多女孩都有關係。」讓她忍無可忍,罕見曬出律師函請眾人停止散播不實訊息,此舉卻遭到網民紛紛吐槽「自導自演」、「戲好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