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碧霞婚姻保鮮 讚老公上天送的最好禮物

溫碧霞在香港有「不老美魔女」美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不老美魔女」女星溫碧霞在《封神榜》飾演性感妲己走紅,受封「最美妲己」,55歲凍齡外貌最讓影迷羨慕,甜曝幾天後將與老公共度浪漫情人節後,隨即遠赴中國工作。

溫碧霞不諱言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下,她投資經營餐廳生意難免受影響,但還過得去,「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也要保持積極和正面的態度。」

溫碧霞與老公、兒子感情甜蜜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3月中,溫碧霞將遠赴中國,此行預計至少逗留3個月,因有不少廣告、活動、電影及製作等工作,媒體問她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老公,她甜笑說:「已準備禮物了,但其實我已經是他最好的禮物;同樣地,老公可以不用送我任何禮物,因為他也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禮物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