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呻吟遭圍觀 尷尬喊「好難!」

孫協志(左)、王仁甫主持的《明星許願池》舉辦配音大賽單元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主持民視《明星許願池》,日前舉辦配音大賽單元,邀請到曾幫電影、電視劇配音的屈中恆、范瑞君等人,到節目中教大家配音的技巧。

范瑞君分享曾配音的尷尬情況,當獨自一人在配音室裡配跑步的氣喘聲,如果沒有搭上動作,都會覺得像在呻吟。沒想到孫協志則突然出難題考驗王仁甫,請他配正在伏地挺身的聲音,只見仁甫發出「咿咿呀呀」的呻吟聲,搞得全場笑聲連連,而王仁甫也覺得相當尷尬,直說:「配音真的好難!」

大飛(中)挑戰《明星許願池》配音大賽單元。(民視提供)

節目中也出現多段經典八點檔的橋段,讓大家試著配音看看,其中《飛龍在天》江宏恩跟賈靜雯的感情戲,讓大家配的哀哀叫,因為除了激動的感情戲份之外,還有打巴掌跟接吻的橋段,其中打巴掌的聲音,王仁甫敬業的打自己耳光,而接吻部分則是瘋狂親自己的手,雖然稍微浮誇,但完成度還是相當高,獲得全場一致好評。

而大飛在配接吻橋段時,不知為何出現「啪搭啪搭」的聲音,讓全場感到相當疑惑,大飛則解釋,因為他有伸了一點舌頭吻得太激動,所以才會有「啪搭啪搭」的聲音,讓范瑞君笑說,大飛配的音有「姥姥感」,感覺舌頭都到胃裡去了,她的一番評語讓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