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竹地震晃不停…白冰冰躲上億豪宅嚇壞! 憂「2問題」急問建築師

白冰冰過年期間待在新竹豪宅度假。(中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竹地區從昨(4日)開始就相當不平靜,不僅陸續發生10起地震,稍早又連續出現2震,最大震度3級讓居民相當擔心,其中藝人白冰冰的上億豪宅就在震央峨眉鄉,目前正在該處度過年假的她,親自透露現場情況。

白冰冰豪宅佔地粗估達百坪,價值飆破上億元。(翻攝自網路影片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白冰冰在今(5日)地震發生後,向外界報平安,並透露自己平時就有做好防災準備,但由於多次地震和接連大雨,白冰冰還是相當擔心新竹住家土質鬆動,所幸建築師掛保證房子結構安全並沒有問題,在最近疫情夾擊下,白冰冰也希望天災不要發生。

白冰冰位於新竹的豪宅佔地約百坪,估計價值超過上億元,過去網路也曾傳出內部設計影片,綠油油的戶外庭院可眺望一整片湖景,室內更採用華麗皇室風格,氣派裝修供白冰冰度假、放鬆身心,等過完年她也預計將在10日返回林口別墅開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