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代女神尬魅力!林明禎旗袍快炸開 周慧敏親手修衣好浪漫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4歲的香港女神周慧敏,還有31歲的大馬女神林明禎,氣質風格大不同,但都是許多男粉絲心中迷人的女神,巧的是,春節期間,不同世代女神都穿上旗袍向網友拜年,周慧敏透露自己修改身上穿的旗袍,有點浪漫,林明禎則是好身材藏不住,旗袍都快炸開了。

林明禎向粉絲送上新年祝福。(翻攝自IG)

林明禎換上旗袍,向粉絲送上祝福: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平安喜樂!」除了有甜美臉蛋,網友更不能忽略她傲人上圍讓旗袍看起來快要繃開,還好裡面有穿小可愛,不至於被看穿。

周慧敏氣質清新,是永遠的玉女偶像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明禎好身材藏不住,穿上旗袍曲線明顯。(翻攝自IG)

周慧敏是永遠的玉女偶像,氣質清新,她在春節祝福中談到:「一年一年過去,我祝福大家虎年更進一步,男士們,更有擔當,女士們,更懂溫柔,兒女們,更孝順,老人家,更寬容,再生氣的,也要原諒,再軟弱的,也要振作,再成功的,也要謙虛,再有理的,也要體恤,榮華富貴,過眼雲煙,屬世追求,適可而止,時光匆匆,愛要及時,Love!」

而周慧敏身上的旗袍,她自己稍作修改,穿起來更舒適漂亮,她說:「穿上自己親手修改的衣服過年,原來有點小浪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