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亞蘭除夕陪恩師楊麗花圍爐 嘉慶君出巡吃兩口飯快閃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擔綱製作、演出的台視六十週年大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,今(1日)大年初一正式宣布定檔在2月24日晚間8點播出,並再曝光3支預告,只見陳亞蘭在「接吻篇」折腰甜吻陳怡真,浪漫滿滿,而這也是她們倆搭配以來首次吻戲,陳怡真羞喊:「完全不敢直視嘉慶君,電力太強大!」

陳亞蘭(右)折腰吻陳怡真,畫面十分浪漫。(欣湉國際提供)

陳亞蘭吻陳怡真堪稱是虎年最大閃光彈,其實他們曾在《忠孝節義》配對, CP感十足,在該劇「孝感動天」單元,「人鵝戀」愛得深植人心,受觀眾喜愛。陳亞蘭預告,此次在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兩人的感情線,將會有一點點虐心。

陳亞蘭除夕圍爐不到一小時就開工,南下雲林福興宮派送春聯。(欣湉國際提供)

此外,陳亞蘭為強化嘉慶君勤政愛民的精神,選在除夕夜當晚,驅車南下雲林福興宮,派送特製的「嘉福同慶」春聯給上萬民眾,一步一腳印的方式陪伴民眾圍爐過好年,這同時也是該劇與宮廟文化結合的第一個宣傳行程。

陳亞蘭除夕就為戲宣傳,到雲林福興宮派送春聯。(欣湉國際提供)

談到有無與恩師楊麗花一起吃年夜飯?陳亞蘭表示:「提前與楊阿姨在台北家中圍爐,開吃不到一小時,大概只吃了兩口飯,就跟楊阿姨說擔心路途塞車,要提早南下雲林宣傳。」楊麗花叮囑愛徒忙於新戲宣傳,「龍體」一定要顧好,而陳亞蘭除送上「嘉慶君」春聯給恩師外,還有送上大紅包,感念栽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