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加盟《華燈3》?林心如5字回應掀網暴動

楊丞琳(左)搞笑表示自己要加入「光」酒店,釣出製作人林心如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、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自製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開播以來就造成話題,劇迷除了瘋猜兇手究竟是誰以外,更帶起一陣「媽媽桑」風潮,許多藝人、網紅紛紛模仿劇中造型。而楊丞琳則是在IG曬出多張復古照,喊話要到「光」上班,讓網友都相當期待她能夠在第3季客串出現。

楊丞琳近期PO出一連串復古的造型照,只見她將頭髮梳高,戴上髮帶,墊肩襯衫加上亮片短裙,化身「DISCO女郎」,網友們紛紛喊話希望她可以加盟《華燈初上》客串媽媽桑。對此,她昨(30日)發文表示:「好好好!一堆人覺得我可以去光上班,那你們要跟老闆推薦我啊!是不是?!」要網友們替她想個可以吸引客人的名字,「好記、好唸的那種喔~」

貼文曝光後,竟意外釣出「媽媽桑」林心如回覆:「是復古名伶!」楊丞琳也搞笑表示自己已經取好名字:「Mama 妳好,我是Linda琳達!」林心如回應:「記得讓客人開最貴的酒!」擔任美髮店老闆的海芬則是逗趣表示:「啊妳酒量又不好啦,來我洗頭店上班比較口以啦!」楊丞琳反嘲笑說:「我酒量比妳好太多了。」互動十分搞笑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inie77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