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青新工作轉行「夜店女郎」!穿短裙熱舞辣洩春光

網紅青青遭撤下品牌執行長一職,近日擔任夜店酒促女郎。(翻攝自臉書/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青青日前被網紅「小商人」連環爆料被包養、已婚等,兩人開戰多日,最終在青青PO文道歉後結束。日前才被撤下「MODI磨滴咖啡」執行長一職的她,最近有了新工作,在夜店擔任香檳女郎。

被指控是青青背後金主的陳豪稍早在IG發出澄清文,目前已經刪除。(翻攝自PTT)

青青昨(29日)在IG上表示自己將到台北某夜店擔任一日香檳女郎,影片中她與其他2位穿著清涼的女僕裙,拿著螢光棒勁歌熱舞,帶動現場氣氛,不過除了青青本人還有部分客人未戴著口罩,挨轟現場根本是「防疫破口」。

被指控是青青背後金主的陳豪,稍早在個人IG澄清,他們是負責集資後再幫忙投資,並沒有網路上所說的「違法吸金」,且去年已經將所有金額退還給投資者,並曬出一連串對話紀錄截圖、支票等,被小商人嘲諷是自投羅網,自爆犯罪證據,陳豪目前已經將該篇貼文撤下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