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韓國訓練「一天12HR」 男星認偷哭想逃跑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黃偉晉、邱鋒澤至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受訪,主持人吳姍儒透露,黃偉晉當年參加選秀節目,比賽過程唱最好的歌是陳雷的《歡喜就好》,黃偉晉說當時比賽題目是「台語嗨歌」,他選陳雷的經典歌曲搭配笨拙的舞步表演,沒想到帶來「笑果」,獲評審一致青睞。

邱鋒澤(右2起)、黃偉晉上炎亞綸(左起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公視提供)

黃偉晉坦言,「那是我比賽得分最高的一首歌!」意外迎來歌唱之路的第一個高峰,唐綺陽認為「合理!因為氣質很像。」炎亞綸說:「陳雷大哥好像沒有什麼接班人,那你......」,黃偉晉緊張地回答:「不要這樣子!不要想到這邊啦!」

黃偉晉初入演藝圈加入偶像團體SpeXial,一度後悔想放棄。(公視提供)

黃偉晉談到,初入演藝圈後加入偶像團體SpeXial,一度後悔想放棄,因為原先設想「要好好唱歌」,但SpeXial是以唱跳的動態表演為主的團體,「一開始本來是要推掉的」。

黃偉晉也提及,加入團體後被送到韓國生活,比照練習生時數訓練,一天12個小時,日夜顛倒,同樣團體出身的炎亞綸問:「那你有試圖要逃掉嗎?」黃偉晉說:「中間有過,偷偷哭還是什麼之類的。」後來靠著家人朋友鼓勵才撐過去,個性樂天的他認為「我就是走一步算一步、順其自然的人。」

邱鋒澤演唱新歌《冰山》。(公視提供)

邱鋒澤在新加坡出生,父母親是商人,為了一圓音樂夢,他放棄家族事業,來台定居、發展,他說:「其實真的很感謝我爸媽這麼支持我,讓我勇敢地去追我想要做的事情。」隨著星路大開,斜槓主持、開音樂公司,邱鋒澤笑道:「每次要匯款時就心好痛。」原來他當老闆要發給員工薪水,過程不只跑銀行,還有許多瑣碎的行政事物,有時候很掙扎,但認為這會變成靈感的來源,或讓自己看事情的格局比較不一樣。

黃偉晉(左)、邱鋒澤都是「五堅情」的成員。(公視提供)

黃偉晉(右)、邱鋒澤上《36題愛上你》受訪。(公視提供)

黃偉晉單飛後因緣際會與邱鋒澤、婁峻碩等人組成「五堅情」,也因為「凹嗚狼人殺」節目單元爆紅,各樣演出都獲觀眾喜愛,在「五堅情」裡黃偉晉認為「很舒服啊!我們一起出來都很吵。」還覺得跟大夥講一整天的幹話「很棒!真的很療癒」;邱鋒澤則說:「我們五個人一起出來的時候,不太像是工作啦,真的是在玩。」

黃偉晉展示水晶收藏;左為邱鋒澤。(公視提供)

近來黃偉晉廢寢忘食收藏水晶礦石,目前已有五十幾顆,他帶了十幾顆水晶上節目,透露心情不好會找它們講話,像是「我今天覺得好像有點不順、那個人是不是在騙我?」唐綺陽聽了忍不住說:「其實很多人家裡祖父母遺像也有這個功能。」讓黃偉晉跟吳姍儒笑歪了腰,但黃偉晉也真心認為「有了它們之後,真的會有一個寄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