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罵蔡英文、陳時中!方芳再嗆:心甘情願當「統戰工具」

台灣資深藝人方芳(周正芳)日前接受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問,喊出要祖國(指中國)教訓台灣,「小孩不講理,有時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」。如今又表示她心甘情願當「統戰工具」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資深藝人方芳(周正芳)日前接受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問,喊出要祖國(指中國)教訓台灣,「小孩不講理,有時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」等驚人說詞,被批評是配合中共對台進行統戰。對此,方芳近日接受訪問,除了大罵總統蔡英文,衛福部長陳時中,也否認在協助中共進行統戰,但她也質疑為何「放著兩岸和平、統一的康莊大道不走」,她並表示,如果她真的有協助統戰的作用,她會心甘情願去做。

方芳先前「兩巴掌說」引來台灣人反彈,更被陸委會痛批是配合中共對台進行統戰宣傳,警告她遵守兩岸條例及相關法令等規範,若違法將依法處理。

方芳近日接受網路廣播節目視訊連線專訪,對於主持人唐湘龍提問,為何一秀出拿到的中國居留證,就馬上上節目受訪,中間是否有關聯?方芳則表示,一點關係都沒有,她還說,她大可以在中國安安穩穩地過自己的生活,實在是看不下去,覺得真正愛台灣的人,都應該在兩岸關係緊張的時候出來說說話。

對於唐湘龍追問,為何《央廣》會想在這個時刻訪問她?方芳說,《央廣》就是看到她拿到了居留證,所以就想訪問她一下感想,也訪問一下她在中國的生活,而她就是這樣的個性,想到什麼就急著要告訴大家,所以沒有任何的安排,沒有大家想像的「方芳做統戰的工具」,但是「說不客氣一點,今天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作用,我心甘情願的做這件事情(統戰)」。

訪談中,方芳不但質疑為何「放著兩岸和平、統一的康莊大道不走,非要為了個人的私利搞獨立,你獨立的起來嗎?然後一天到晚恐嚇、欺騙台灣的老百姓,你們到大陸來看過大陸的生活嗎」?她還直接對總統蔡英文嗆聲表示:「我覺得最可笑的就是,蔡英文好像還要做什麼逃生路線的演習,妳在做演習的時候有沒想過無辜的老百姓要往哪逃啊?妳逃亡路線的車坐得下這些人嗎?妳逃生的山洞躲得了這些無辜的老百姓嗎?」

訪談中,方芳對於中國的好進行了一番高談闊論,她還幫親共藝人黃安抱屈,覺得黃安只是回台灣用一下健保卡就被罵翻。方芳還提到陳時中先前在「兩巴掌」事件後被媒體問及「方芳是否應剪健保卡」時竟回答「不用剪掉啦! 不要看病就好」一事,氣得大罵:「你你你......這是你一個坐在這位置上的人要講的話嗎?你就這點格局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