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劇「開運片單」公開 新垣結衣阿部寬粉絲必追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022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展開,影音平台KKTV總結全年收視成績的「K劇風雲榜」,一口氣提供2021年必看的「開運片單」,讓劇迷「虎哩看夠夠」!

新垣結衣(右)、星野源主演的《月薪嬌妻》深受粉絲喜愛。(KKTV提供)

根據2021年的用戶觀看紀錄,日劇部分,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共演的《月薪嬌妻》系列無疑問奪冠,描繪時下都會愛情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、《離婚活動》分別位居第二、三;阿部寬的經典代表作《東大特訓班》,與綾瀨遙、高橋一生性轉飆戲的《天國與地獄》則攻占第四、五名。

《天竺鼠車車》在動漫類型拔得頭籌,《咒術迴戰》則搶下「動漫類」熱播排行榜第二名,轉生系列表現不俗,《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》、《無職轉生,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》分別拿下第三、四名,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》則搶進第五。

其他劇種部分,以輕鬆爆笑、高顏值男女主角掀話題的《警察課程》、好評續集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攻占韓劇類冠亞軍,KKTV自家出品的BL台劇《約。定-I do》登上KKTV台、港、陸類型第一名。綜藝類型,日綜《戀愛心機又怎樣》奪冠、韓綜《兩天一夜》緊追在後。

春節期間,KKTV將送用戶驚喜紅包,今(28)天開始至2月6日,只要上KKTV「虎哩好康」活動網頁參加抽獎,就有機會獲得KKTV 180天免費追劇序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