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黃曉明「最後同框」影片曝!被指早就離婚…網酸:裝得真好

2015年10月8日,黃曉明(左)和Angelababy的婚禮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,共有2000人出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6年多,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今(28)兩人正式宣布離婚,引起熱議,最後一次合體現身公開場合的畫面也被挖出,掀起一陣熱議,甚至有網民直指兩人其實早在2年前就已離婚,直言他們是為了廣告合約,因此今日才公開離婚休息。

網友翻出黃曉明(右圖)與Angelababy(左圖)最後一次合體現身的影片。(翻攝自微博娛樂課代表)

黃曉明與Angelababy離婚一事成為關注焦點,過去一起現身的影片也被翻出,兩人最後一次同框時,Angelababy穿著一身銀色亮片禮服,黃曉明貼心為她提起裙擺,大方露出笑容,沒想到已是兩人合體現身公開場合的最後一部影片。

網友在影片下議論紛紛,有人說他們早就離婚,馬上有人附和:「這麼能藏,不累嗎」、「裝得真好,絲毫看不出破綻」、「真不愧是演員」、「演技真好」、「明星太能演了,早就離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