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曉明認了離婚Angelababy 6年婚斷「早洩端倪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6年,近年來婚姻屢遭外傳岌岌可危,不過兩人皆未對外多做回應。沒想到,黃曉明今(28日)證實與Angelababy宣布離婚,而兩人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,其實早有端倪。

Angelababy(右)與黃曉明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、黃曉明於28日宣布離婚,證實結束6年婚姻,雙方也同步在微博公布消息,稱彼此「未來仍是家人」。兩人的婚變消息近年來頻傳,事實上在2021年3月2日,兩人就出席同場活動,但卻無公開互動。

此外,2021年10月13日,有媒體拍到Angelababy、黃曉明與好友帶著小海綿一同外出遊玩,而這也是截至目前,兩人最後一次同框。本月17日是兩人兒子「小海綿」5歲生日,黃曉明並未貼出全家福合照,如今看來似已洩離婚端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