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世榮談《衣袖》難抽離角色 心痛結局生死重逢

李世榮親筆簽名照問候台粉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9歲韓星李世榮演出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人氣攀升,她在劇中飾演宮女「成德任」,演技備受好評。李世榮與男團「2PM」李俊昊戲中共組「祘德CP」,互動閃瞎眾人;她選出「最心痛」和「最心動」場景,表示:「結局兩人的情未了,又在生死境界重逢,旁白『因此,瞬間變成了永恆』就是我選擇這部作品的原因。」

李世榮和李俊昊的「君王宮女戀」獲粉絲封為最佳CP,李世榮說:「和李俊昊拍攝時,不用特別講什麼,就會彼此體諒和默契十足;對演員而言,穩重又真誠是很重要的部分。」大讚他是能詮釋很多角色、很有魅力的演員。

李世榮主演《衣袖紅鑲邊》人氣攀升,自認和角色性格完全不同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李世榮繼韓劇《成為王的男人》後,二度演出古裝劇主角,有「歷史劇女王」封號,她笑說:「如果之後還有機會演出古裝劇,我想我會開始感到有壓力。」承諾未來會努力與稱號相稱。

《衣袖》探討「成德任」為了自由願意放棄愛情,問到與該角的相似度,李世榮透露,「首先整體的背景就有很大的不同,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是能自己做選擇,但德任無法」,至於感情觀,她說:「2022年的我,想要選擇尊重彼此自由的愛情。」

李世榮(左)和李俊昊共組「祘德CP」,互動閃瞎眾人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李世榮是童星出身,5歲出道,2003年在古裝劇《大長今》飾演小宮女受矚目,她表示拍戲以來,一直很快與角色抽離,但《衣袖》拍完後,餘韻很強,常想起德任的情感,而有突然想哭的時刻,「我應該是還在和德任離別當中,但在日常生活中是沒有德任化的現象」。

提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,李世榮說:「想要與家人一起度過,問候我所愛的人們,現在大家的健康與平安是最重要的時刻,希望身邊的人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。」《衣袖紅鑲邊》已在friDay影音上架,2月13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