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出運了!甜蜜交往不倫男 又多了經理頭銜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,更戲劇性發展是,之後傳出她與曾在橫濱爆出不倫約會的高帥男成了男女朋友,日本媒體還一度預測兩人會在今年1月再婚。雖然目前並無福原愛再婚的消息,但她的工作運似乎又變好了,多了一個經理頭銜。

福原愛。(翻攝臉書)

今天福原愛談到:「非常榮幸當了WTT世界乒聯(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)日本區經理。以後我要為了世界乒乓球的發展盡最大的努力。希望我們可以為球員們建造世界最頂級的乒乓球環境,希望乒乓球愛好者和球迷們越來越多!謝謝WTT世界乒聯,謝謝劉主席對我的信任,我會加油的。」她稱的劉主席就是劉國梁。

另外福原愛也說:「我將從運動員的角度,支持所有選手,為他們創造更好的氣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