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信蔡頭病逝 向娃淚別永遠的蔡斯文老師

向娃(中)回憶曾與已故蔡頭(右)、小亮哥(左)同台。(翻攝自向娃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蔡頭26日傳出癌逝噩耗,當年和他在秀場一起打拚的女星向娃,哭著淚喊:「看到新聞報導,打了幾次電話給你都沒回應,叫我如何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。」

向娃想起去年3月,與蔡頭一起錄影,「那時你講話很幽默而且很大聲體力很好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健康問題,才不到一年,你怎麼悄悄的走了。」她更記得第一次見到蔡頭是在30幾年前,「當時你是舞蹈老師蔡斯文,你幫我排了一段20分鐘的大型歌舞秀,我真的甘拜下風,很佩服你的排舞功力。」

後來蔡頭轉行型當節目主持人,改名蔡頭,兩人也常常在秀場合作演出,「我知道你是一個不認輸的人,很多事情都默默承擔不願意麻煩朋友,你說因為小時候長的不好看又矮常常被欺負很自卑,所以奮發圖強一定要成功成名才不會被人瞧不起」,向娃回憶。

「不告而別這就是你的個性」,向娃告訴蔡頭:「不管你在何處,希望你遠離病痛,做你自己喜歡開心的事,你在我心中是永遠的蔡斯文老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