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季惟膽子小 見《華燈》這一幕不敢繼續看

方季惟希望過年在飲食方面有所節制。(方季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方季惟去年接演大愛的戲劇,但她發現體力及精神方面有些無法負荷,表示之後會考慮客串演出,過過戲癮就好。她也提到最近迷上洋娃娃,甚至會忍不住幫娃娃改變髮型、化妝,笑說:「我的小狗達嘟看著我收集的洋娃娃越來越多,又要吃醋不理我了!」

農曆新年將至,方季惟表示今年除了與家人聚餐外,最大的計畫就是「節制」,不能吃太多零食,「以免開工之後胖嘟嘟!」她說最近疫情再起,會盡量減少出門,除了修習佛法,打坐,也開始大掃除,「每次快到過年,就擔心好像永遠打掃不完,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,所以一有空閒就一直做,擦擦洗洗,可能碰水碰太多,手都裂開了。」

方季惟本來今年要開演唱會。(方季惟提供)

問及空閒時是否有看夯劇《華燈初上》?方季惟笑稱雖然朋友都說很好看,但自己膽子很小,第一集看到發現屍體,就不敢再繼續往下看,更說:「《魷魚遊戲》也是,開始莫名其妙一堆人死了我就不想再繼續看下去,還是看一些動漫電影好了!」

方季惟也說先前疫情本來比較趨緩,便和經紀人規劃今年的演唱會,但新變種病毒又突然開始蔓延,一切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,只能繼續觀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