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爆「腦幹出血無意識」!經紀人揭最新病況

納豆腦壓過高,緊急動引流手術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納豆的經紀人發聲明指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根據「ettoday」,納豆在手術過程中意外腦幹出血,目前無意識。對此經紀人表示納豆真的沒事。

納豆原本是被查出腦壓過高,緊急動引流手術,目前在休養中,不過他被爆病例被院方隱藏起來,手術過程中腦幹出血,目前無意識,對此經紀人回應:「對於一些網路上的消息,我這邊有再跟家屬確認過他平安無事,人正在休養中,一切都往好的發展,謝謝大家關心!避免因為假消息一直打擾家人,之後不再回應,再次謝謝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