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媒體不斷追問納豆病情輕重 侯友宜遲疑一下這樣回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藝人納豆24日傳出腦出血住院開刀,納豆的舅舅、新北市長侯友宜連日也一直被追問納豆的最新情況,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新北市疫苗接種站時,又被問到納豆的情況到底嚴不嚴重?侯友宜則是遲疑一下,仍舊表示,希望他能夠平安走過這次難關,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、祝福,「納豆加油,阿舅跟你說加油!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他有跟納豆母親、妹妹打過多次電話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次難關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藝人陶晶瑩非常關心納豆的安危,今天受訪透露自己有試著要聯絡納豆女友依依,希望提供更多醫療協助,但納豆的經紀人恩恩則是一再強調納豆人沒事,

由於侯友宜在臉書上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,因此媒體上午又再追問他,到底納豆的狀況嚴不嚴重?

侯友宜對於納豆的詳細病況不願多談,他表示,大家都非常關心納豆,他也有跟納豆的母親、妹妹打過多次電話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次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