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富商一見鍾情 《流星花園》女星交往9個月點頭閃嫁

女星葉安婷(左)閃嫁中國富商Tony。(陳孝志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9歲女星葉安婷曾演出《流星花園》李真一角,外型清純漂亮,她最近結婚了,嫁給中國富商Tony現在定居上海,交往僅短短8個月就閃婚。

女星葉安婷(左)閃嫁中國富商Tony。(陳孝志提供)

葉安婷與老公當初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之後同居,2021年12月2日在中國秘婚,前經紀人陳孝志證實此事,葉安婷則開心說老公是朋友吃飯認識,當時他是一見鍾情,但好笑的是,他覺得葉安婷一直對他放電,葉安婷強調「其實真沒有」 ,而她說對老公一見到就印象很好,覺得很有禮貌很不錯,就這樣約會幾個月,三觀一致、很正派,就決定以結婚前提在一起,很快同居,因為同居是快速知道適不適合,因為葉安婷是一個生活習慣很潔癖也有方向強迫症的人,東西一定要擺自己要的方向,所以能找到一個可以住在一起,包容她的強迫症不容易,陳孝志則透露2人正拚做人中,盼好消息快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