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新歡出局?張蘭首表態「支持大S復婚」 網怒:別再牽扯

汪小菲(左)與大S(右)於11月宣布離婚,結束10年婚姻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後,婚內出軌消息頻傳,疑似與女星張穎穎熱戀中,日前也曾遭網友挖出張蘭和張穎穎出遊合影的照片,近日張蘭又被發現默默點讚「大S汪小菲復婚」的留言,被外界質疑是否是想挽回前媳婦。

張蘭點讚支持復婚的留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與大S去年離婚後,男方就多次被爆出婚內出軌,大S每次都低調回應:「對我來說都過去了,我珍惜當下,祝福小菲。」高EQ表現也被網友封為「最佳前妻」,但仍有不少粉絲希望他們能再復合,還在張蘭的抖音影片中留言:「汪小菲和大S和好吧,我們真的很捨不得大S,雖然她之前很作,但是也要多看她的優點。」事後張蘭也默默點了讚做回應。

不少網友發現後掀起熱論,但有許多反對聲浪,「拜託別再扯大S」、「我暈,成年人的世界我不懂」,事實上,張蘭曾在直播中誇大S,直言自己其實非常喜歡前媳婦,如今對支持復婚的留言點讚,讓外界不禁猜測兩人是否有復合的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