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統神疑得糖尿病崩潰!館長傳授控制關鍵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日前公布體檢報告,表示疑似得了糖尿病,以及多項指數紅字,讓他一度癱軟在椅子上。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傳授控制糖尿病方式,呼籲真的要多運動,「糖尿病這檔事,它並不可怕,只要你願意改變,它是可以治療的」。

館長談及糖尿病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透露,家中有糖尿病遺傳,他現在積極控制,等同於沒有糖尿病,並建議統神去做全身性的健康檢查,認為沒到末期一切都有救,更說像統神這種真正的宅男,自制力都非常差,喊話統神不僅要戒糖,還要少油、少鹽、少糖,全部的飲食習慣都要改變。

館長透露,他在短短一年內就控制好飲食,複診時醫生也驚呼:「你很厲害,你痊癒了,完全沒問題!」他也表示,關鍵就是在他的自律性很高,不該吃的不要吃、持續運動,這些對他來說易如反掌,但這些對統神好像都很遙遠,更建議統神去買血糖機,保證血糖一定飆高,並希望他可以願意改變,因為糖尿病是可以治療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