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RM》雙姝下週錄影都缺席!全昭旻驚傳骨折開刀 經紀公司證實了

全昭旻今(21日)傳出腳部骨折開刀。(CHOCO TV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Running Man》昨(20日)才因來賓Super Junior銀赫確診,7位班底和工作人員進行篩檢,所幸全員都是陰性,然而今(21日)又傳女班底全昭旻骨折開刀,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,表示她將缺席《RM》下週錄影。

宋智孝因自我隔離10天,缺席《RM》下週錄影。(翻攝自推特)

根據韓媒《SPOTVNEWS》報導,全昭旻在個人行程中,腳掌因為被誤踩而受傷,經過醫院檢查確定是腳骨骨折,並且已經在19日接受手術治療,全昭旻所屬經紀公司對此回應:「全昭旻手術結束後正在療養身體,目前尚未決定何時重啟活動。」因此確定無法參與24、25日《RM》錄製。

《RM》另一位女班底宋智孝,也因尚未接種疫苗,將進行10天自我隔離,下週和受傷的全昭旻一起缺席錄影,讓節目的大批粉絲希望兩人身體健康、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