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牽手不承認!李光洙《RM》秘密戀愛被抓包 對象不是女友李善彬

李光洙登上網路節目《文明特急》宣傳新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光洙以韓綜《Running Man》走紅,雖然在去年6月退出節目,搞笑形象依舊深植人心,而他昨(20日)和姜河那、韓孝周,一起登上網路節目《文明特急》宣傳新片《海賊:鬼怪的旗幟》,被問到過去曾在《RM》秘密戀愛備受關注。

李光洙(左1)和劉在錫(左2)錄《RM》偷牽手被抓包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文明特急》當集節目中,主持人JaeJae公開李光洙過去在《RM》秘密戀愛證據,兩人鏡頭前牽手相當大膽,然而對方並不是交往4年女友李善彬,正是同為《RM》班底的劉在錫,他們親密互動曾成為話題,對此,李光洙趕緊澄清:「是在錫哥喜歡那麼做的,這是我們之間一種玩笑。」

李光洙鄭重澄清與劉在錫關係。(翻攝自YouTube)

聽完解釋後,主持人JaeJae繼續戲弄他「原來你喜歡這樣啊」、「兩人就像談戀愛一樣互相配合呢」,讓李光洙慌張表示:「這不是祕密戀愛!誰看了都覺得不是吧。」還直呼自己為什麼要和劉在錫談戀愛,放棄解釋對鏡頭鄭重說3次「不是的」,逗趣反應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