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當媽1年多...苦勸「不婚不生族」:堅持下去

歐陽靖與日籍丈夫育有1子「新醬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陽靖與日籍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子「新醬」,目前獨自在台帶小孩的她,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孩子的日常。已經帶小孩帶出心得的歐陽靖,分享自身經驗,向不婚不生族喊話:「要堅持下去!」

一人擔起養兒責任的歐陽靖,昨(20日)發文長嘆「育兒真的很累」,只能自嘲像是被罰勞改,每天在做重複性的重勞動工作。目前已經1歲5個月的新醬還不太會說話,讓歐陽靖無奈稱兒子是「一隻思想簡單四肢發達的低敏感寶寶」,尤其新醬覺得自己的雙腿萬能,常常一直跑來跑去,歐陽靖只得跟在後面追。

對歐陽靖來說,當媽媽唯一的問題就是必須要更強壯,「為了他,我必須重拾跑鞋好好鍛鍊,也因為他,我整天都沒時間滑手機,卻因此治好困擾了我大半輩子的失眠症!」但她話鋒一轉:「目前我大多時候是幸福的,但還是奉勸不婚不生族們⋯⋯要堅持下去!」

歐陽靖坦言自己並不後悔生小孩,但忙於育兒的確很累也讓她很懊惱,「為了孩子,我放棄了既定人生規劃、放棄了事業、放棄了所有娛樂跟社交。」因此她呼籲如果很滿意單身狀態的人們,過年期間無論長輩再怎麼催生都不要理他們,「除非長輩願意出所有生產育兒費用,還願意24小時幫忙帶小孩~」,一番言論也讓不少網友們推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