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孟遠劈腿沉寂9個月 《全明星》隊友坦言很擔心他

何孟遠(左二)因劈腿風波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何孟遠去年4月爆出背著女友「荳荳」何紫妍,與「采子」謝采玟搞曖昧,而女方也有正牌男友邱鋒澤,雙劈醜聞重挫兩人形象,最後雙雙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原本前景看好的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近來昔日紅隊隊友周予天上Podcast節目,還原新聞曝光當天情況,更坦言現在最擔心的人就是何孟遠,鼓勵他能趕快振作,繼續往前走。

周予天(左)上小奕主持的《娛樂扭蛋機》。(翻攝自IG)

周予天日前錄小奕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娛樂扭蛋機》,透露其實現在還是很擔心何孟遠,直言:「最近有看到他(何孟遠)恢復一些PO文,我覺得雖然出事情,那犯錯他也承認了,人生還是要繼續過啊!」

周予天回憶事件爆發當天,自己一到錄影現場就感覺氛圍不太對,但也不清楚怎麼了,何孟遠的表現也有些失常,直到節目錄到很後面,聽到經紀人說「新聞出來了」,他一看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後來兩人一起上廁所,周予天便主動關心,聽了對方解釋,他也只回:「你就好好講,好好處理。」未料之後新聞會燒得那麼猛烈。

周予天(左)接受小奕訪問,坦言最擔心何孟遠。(翻攝自YouTube)

周予天認為,何孟遠其實是個心地很善良的大男孩,從《全明星》初次見面時,因為兩人都是基督教,有共同話題,那時就留下不錯的印象,也鼓勵何孟遠早日回到軌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