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上節目首談離婚 一句話激怒中國小粉紅

汪小菲上節目談離婚遭罵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去年11月與中國富二代汪小菲玩完10年婚姻,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25歲中國女星張穎穎,日前上訪問節目聊離婚感想,算算這是他首度公開講離婚,不料被小粉紅狂罵到不行。

節目中主持人問到汪小菲:「你是否害怕小孩問你,爸爸媽媽不在一起這件事。」汪小菲則回答:「小孩現在挺小還不知道。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。」表示只想給小孩健康的發展,多接受好的教育,還要上體育課,中國小粉紅飆罵:「他還有臉?  」、「別炒作了行嗎?」、「畢竟是被拍到了,當然不知道怎麼回答...」、「他臉皮真的是比城牆還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