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泱泱爆熱戀...「緋聞對象」吐6字感想 網刷一排安慰:沒有輸!

YouTuber蔡哥(左)曾在演唱會上公開告白泱泱。(翻攝自IG@tsaibrotherderboofa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泱泱受封「國民老婆」,是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班底之一,今(19)被爆出獨自進入盧廣仲家中,兩人疑似熱戀,泱泱的緋聞對象「蔡哥」今寫下6字回應,引發遐想。

去年年底《木曜4超玩》演唱會,YouTuber蔡哥在泱泱唱歌時高舉牌子,寫著:「等一下表演結束後,我們去吃章魚小丸子吧!我吃一盒,妳吃三盒,這樣我們就四盒(適合)了。」

現在泱泱爆出與盧廣仲戀愛中,經紀人出面回應表示兩人僅是「工作關係」,蔡哥在緋聞爆出後首度更新貼文,文章最後Hashtag「不要亂幫補血」,疑似對泱泱緋聞一事做出回應。

網友果然紛紛跑到蔡哥貼文底下留言,刷一排「蔡哥沒有輸」,安慰:「4年的大仁哥生涯告一段落,也算好事一樁」、「節哀,對手有點強」、「眼角濕濕的感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