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恭喜!28歲昆凌證實懷3寶 周董生日喜上加喜

首次上稿 12:40

更新時間 14:52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昨歡慶43歲生日,現在傳出28歲的老婆昆凌又懷孕了,但對於周董老婆是否真懷了3寶?唱片公司也回應了。

近期周董都和昆凌還有友人一起露營,享受悠閒生活,兩人有一女一子,幸福美滿,如今又傳出昆凌有喜。

昆凌(左)懷孕了。(翻攝自IG)

昨天昆凌分享她和周董合照,並甜蜜說出:「生日快樂!我的依靠!」網友都祝福他們要永遠幸福下去。

昆凌(右)說周杰倫是她的依靠。(翻攝自IG)

至於昆凌是否真懷了第3胎?周董隨後親自證實,本來想生了才公布,但是直呼防守不住,覺得這是最好的禮物!昆凌也開心發文,談到家中第五個成員「coming soon 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