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愛片外流後首現身!ØZI唱尾牙「壓帽鬱悶」畫面全曝光

ØZI近日受2大爭議纏身,昨首度現身唱尾牙。(資料照,BALGARI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星二代創作歌手ØZI近日爆出2大爭議,先是被謝和弦前妻Keanna發文表示有過一段情,與前女友48秒性愛片也曝光,引發外界討論。不過即便如此ØZI仍打起精神上工,昨(18日)他被目擊台中尾牙表演,頭戴鴨舌帽略顯鬱悶的樣子全被看光,再次掀起熱議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 報導,ØZI昨日晚間現身台中尾牙現場,他全程戴著口罩、鴨舌帽,與現場觀眾自然地互動,看到有人在錄影也親民地對著鏡頭放電,不過仍有人眼尖看出ØZI心情似乎還是受到影響,表演過程中時而眉頭深鎖,嗨度也與平時有些微落差。

工作結束的ØZI即返回台北,針對外流的性愛片,一度傳出他要到大安警分局敦南派出所提告,但此消息被ØZI經紀人否認,表示因工作在身,ØZI目前還不會報案,並且會再跟律師釐清法律權益後,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